close

2016藝術家作品採訪暨新聞發布 重點說明

 

一、發表地點:赫聲藝術現場-雲端會館或其他會館。

二、即日起,邀請知名藝術家作品接力採訪,每檔時間約5天,(擇一天為採訪日、同時舉行新聞發布),請將需求日期填入申請表中。

三、採訪之內容,及時於北京中央電視書畫頻道新聞播出,此頻道透過6B衛星覆蓋全國,並通過美國麒麟衛視覆蓋北美洲地區。收視人口1.2億,除北京、天津、南京、廣州等省市的300多個城市地區播出外,同時在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紐西蘭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澳門、香港等國家播出。

四、播出時段:首播晚上9點,重播至少4次。

五、平面或電子媒體2則報導。所有參與藝術家的採訪內容,將會剪輯成「我是藝術家系列」節目,在電視或網路頻道播出。

六、所有採訪內容及執行過程,將編輯成冊(成果紀錄手冊)。

七、發表件數:每位藝術家提供15-20幅代表作品。不同主題風格。

八、藝術家必須於採訪前一個月先提供作品資料及圖檔,以利製作相關文宣。並提供其他相關資料及電子圖檔以利推廣。

 

收看方式 :

電視頻道│北京中央電視書畫頻道播出,透過6B衛星收看

網路直播│24H書畫頻道網站線上觀看 (網址:http://www.shtv.net.cn/ )

手機電視│通過中國聯通Iphone手機進行觀看(登陸聯通Iphone手機電視→正在直播節目」→選擇「CCTV-書畫頻道」)

赫聲行網站(www.e-artTV.com)│Youtube│搜尋赫聲新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電話│02-3322-2288 
傳真│02-2321-2456 
官方LINE ID│@e-arttv
網址│www.e-artTV.com 
Facebook│www.facebook.com/eartTV

 

發表會-03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eart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